close
其實一直都很想學鋼琴
因為很喜歡鋼琴的清脆聲
(這時候就要推薦小伍哥的"愛的鋼琴手"啦)
真的有引爆點應該是在阿妮的演唱會吧
聽到了她在彈"愛瘋了"前奏
我真的確定 我超愛鋼琴聲

之後就開始積極尋找老師
問音樂教室阿 練琴費用之類的
(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很厲害的)
之後找到了一家叫0.3音樂教室
她是我找到最便宜的
練琴也不用錢
所以就決定去報名了(中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啦)

不過後來音樂教室打給我說要有一個更好的老師
不過會加價一點
但是他說基礎要打好
叫我先試上看看

因為我還是要上班  所以決定了星期五去練
中間因為經歷了出遊、考試
所以直到今天才開始我的第一節課

老師感覺人很好
真的是慢慢教ㄟ    很有耐心的感覺
從教我如何看五線譜教起(雖然那我會一些些)
又教我用右手彈   用左手彈   用兩手彈(我還以為第一節課是教doremifasollasido)
而且   居然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ㄟ
感覺好多要練的喔
嗯嗯 看來我的素描要緩緩了(因為電腦課也有作業,要好好準備繪圖)
也還好我沒去補英文
不然我現在其實就蠻吃重的
又要電腦繪圖、又要練琴,還要準備考試

嗯嗯~~不過都是喜歡的事,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