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跨年阿~~真的是算第一次趕場趕這麼緊的
之前就知道阿妮永和是10點到10點半左右
新莊是11點半到 12點
所以想必阿妮一定是在新莊跨年的ㄚ
但是這兩地又不遠
所以就想要兩場都衝了

跟掏姐約好之後
沒想到越接近時間正哥跟娃也都到了
我們就先去繞一圈
繞道第三圈發現阿妮坐在那邊
本來以為看錯  以為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頭髮很像的就以為是(看背影啦)  結果看到小靜才發現真的是
就到前面stand by了
正打算拍一下看板的
就聽到主持人的介紹 就趕緊衝到較靠近台邊了 (版子離舞台比較遠)
還好有跟育叡拿燈牌  就馬上拿出來用

這時  就有一個熱情的工作人員阿伯衝過來
一直說我們拿牌子就是想紅(不是阿XD 我們只是要讓她知道我們有來而已阿)
然後.....我就被推到前面了....所謂的前面,就是當靠近舞台有用紅龍擋住的地方,她還拉開讓我更前面
還跟我說鏡頭才看的到  我不要阿~~  
所以我就很尷尬地蹲在前面舉牌子  反而她有先看到後面的他們XD  
不過因為這麼前面 我就用相機錄了"it's all about love"了
我也不確定她有沒有看到我啦~~不過好像是有 
唱完就趕快走到後台那邊 就看到阿妮他們兩人衝出去
就打招呼叫她一下 還聽到她說誰叫我XD
然後就跟我們說 我趕場 拜拜 我們也跟她說 我們也趕場  

就趕快去牽車騎去新莊啦
中間還不小心撞到一隻冒失的狗(我真的第一個念頭是不如就撞下去,不然就是我要死的時候了)
趕到新莊時覺得還好 才10點4.50左右  才剛上完廁所就看到一台車從旁邊經過  我們還想說是不是她的車  我還說不像  她以前沒坐過這台
正哥就說他去看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阿妮
我們就趕緊去到會場   沒想到 人超多的  就乾脆在後台等  還遇到紹哥
聽到紹哥說  阿妮沒有倒數 節目單是寫11點10分到11點半
我們整個嚇到  趕快打給大家 當時kuku姐在趕了  老王他們也在趕  還有人在會場裡面大家還沒遇到
整個超緊急的
還好   阿妮唱完之後 大家也都到齊了
然後就看到小靜帶著阿妮趕快衝出去  我們就默默地跟在後面
快到車上我就跟老王說 叫一下吧 都快到車上了
老王叫了一聲penny就看到阿妮回頭嚇了一跳 哈哈XD 
不過阿妮真的太紅了 突然一堆人蜂擁而至
還有一個自稱是傳播公司的人硬要跟她合照
她就跟我們說到後面車的門邊(她都是這樣閃人的)
我們一開始以為她又要先上車等人走再下來
就在旁邊水池旁聊天  後來她叫我們過來
我就過去了(沒想到大家還在那邊)
我就跟她說趕場好辛苦  她居然說 不會ㄚ 我還吃了一個貝果XD
還跟她說我以為她是倒數,她說他要趕場,我就很驚訝,有場喔?她說"私人場"
然後就發現大家都沒有過來 她就問說他們在幹麻 在看什麼  
然後就大叫說"ㄟ~~ㄚ你們怎麼不過來,不要跟我講話喔,那我要走了喔
大家就趕快過去 還虧他怎麼放CD(因為唱的跟CD一樣XD)
我們就說我們要再一次倒數
她就懂了
然後就先re好 大家有setting好 拿出DV
就說10數到1然後倒數  還說附近小孩在放的煙花借一下XD
然後我們就開始倒數啦
"10...9....8....7...6....5....4...3....2...1....噗機蹦...噗幾蹦(裝煙火聲音)..祝大家身體健康,耶~~~"
然後我們就來個大合照
就這樣  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之後忘了even趕緊把他call來,還好有趕上跟阿妮聊天)

之後大家去吃吃喝喝聊天也挺開心的
到了兩點才解散

又是一個美好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