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工作了
我從正利脫離的恐怖的生活
來到了國家地理頻道
你如果問我新工作如何
我會告訴你我還不確定
因為我不是很會看人
但是感覺大家人都還不錯
只不過最近因為搬家   又有帳要結
所以很忙
星期一跟星期三都到11點   星期二還是因為我說我要上課所以早一點走的
太多事情
因為我是財務兼行政小妹
所以要做的事情太多
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不否認 事情一多真的很容易心情會差
但我後來又想想 我未來是想開店的耶
這些就當作是經驗也不錯
我沒有說我主管不好喔
只是覺得她事情也很多  她也亂 
所以要再等等吧

說起我的舊公司ㄚ  很瞎
在提離職的時候 小瑪莉很爽快答應了(廢話,他超討厭我的,我都準時下班的人,他喜歡員工加班)
拿離職單給G小姐簽時  她問我怎麼了(因為我寫是因為健康問題)
我就說脊髓受傷  要復健
她問我ㄧ個禮拜要復健幾次 我就說三四次
沒想到我得到一個很瞎的答案
她居然說 這樣好了  你就一邊工作一邊復健  我讓你請假 工作重新分配一下就好了
天ㄚ~~我心裡的說法是....遇到瘋子了
只好說 我回家問問看爸媽
之後我就去跟她說  我爸媽請美國的姑姑找名醫  我們找到醫生就要去美國了
我知道我的理由也很瞎   但只有這樣才可以讓她死心
不然我不知道她又會說出什麼瞎話
不過就莫名地被延了四天  反正我有休假 不管她

就這樣 我脫離了正利   真的應該好好慶祝一下的

不過不得不說  正利的同事真的人很好
目前的感覺比國家地理頻道好
不是國家地理頻道同事不好喔    是正利的同事真的人太好
我會懷念阿妮姐的面試  是她帶我進來的  是她照顧了我一年
我會懷念跟曉崴還有雪莉罵G小姐的日子
我會懷念跟恆慧在電話聊天的時候
我會懷念與彤如一起罵G小姐的時刻
我會懷念與法保的二保一起烤肉的情形
我會懷念與蘿蔔兄一起聊天的情形,不知道他還可以撐下去嗎
我會懷念與deven聊日劇的時刻
我會懷念跟隔壁美凰姐一起亂聊的時候
我會懷念正利的一切........(除了G小姐及小瑪莉) 

 

再見了,正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