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真的是安逸太久了
所以一直都沒來打網誌
我有MEMO起來我欠那些喔
這假日沒啥大事找時間來補上好了

先來說最近狀況吧
公司就是一直都不錯 每天都準時下班
只是有聽到有同事會逼人走
默默地....好像有兩個同事被影響了,要離職了
好像....我真的很幸福
跟他們不同組   我主管又超挺我
整個有種西線無戰事的感覺
反正我現在就是做我的事  多學一點就是了

不過也把怡渟找來了
可以有朋友在一起工作真的有比較開心

目前剛碰成本,感覺目前還OK
又被主管叫去測即將成立一家公司的系統
對系統面也比較了解了一點
但其實來公司快五個月了
很多東西還不是很懂
就....慢慢來囉

但現在真的要趕快下定決心了
英文要重新開始補了
會計師考試也要開始讀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