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打算還換個旁邊的欄位
把阿妮的新歌放上去
就發現原來我已經一年沒寫網誌了
大概一來是因為我會在FB講
二來我有設定一個系統
他會每天記mail給我問我今天過得如何
我有時會大概寫一下回覆(但也好久沒寫了XD)
所以真的超久沒在寫這東西
我剛還上我FB看一下
我只多了兩篇網誌在我的FB
果然真的懶了阿......

那就來說我最近的近況吧

近金寶一年半了
真的就像老大說的
居然到現在還沒唉
我不是這麼常唉的啦
真的是因為之前的公司實在有夠爛
不然像我這麼懶的金牛
怎麼可能會一直換

但這家公司也是真的不錯
整個部門的人都很好
當然,我是指會計部
如同我在FB的網誌所說
我現在換工作內容了
可能是因為怕我吃不下
所以我在做CE銷售不到三個月的情況下
就換到做CR銷售了(CE量大,CR價比較大,invoice比較少)
每次看到我們新人健伯做得要死要活
我到現在還在想我五月到底怎麼過來的
但換到CR之後好像也沒多好....
一個ASUS就讓我搞到比做CE銷售還晚
想到前兩個月的恐怖經歷,
都會好佳在自己已經度過了
這是工作上的事

那工作上的人呢
當然好囉~
現在我算是新進來中最資深的
壞人都走光了
進來的都是好人,從我推薦的白鳥、到偶爾裝娘的50%、悶騷到現在放開一點的阿伯
大家都很好相處,也不會勾心鬥角
我的小主管雖然由FEELING換到曉智
都是好人,感覺一個像媽媽,一個像姐姐^^
也大概是因為我從七月換了我的DESIRE S
就很常跟曉智用APP聊天
有時候她也會跟我講一些做人處事的事
她最常說的就是做人比做事難
所以我工作上遇到不會時問她他都會很親切地回答我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唉的原因吧
一方面我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要學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邊人好阿
雖然薪水比較低
但人和又可以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阿(畢竟我還年輕)

就大概這樣了
這是我目前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