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狂奔目送阿妮的那一刻起
開啟了我的2011

2011的第一天,我不小心在停車時擦到別人的車子
賠了四千元,好貴....
第一天,去看了柯柯柯的表演,也得到了她超級熱情的擁抱^^

一月也去看的超級天后王菲的演唱會
她真的很厲害!!不過這種演唱會聽一次就夠了,真的很貴耶~我看不起^^^lll
也看了品瑜跟雪莉跟寶寶
現在也都滿周歲了耶~

二月工作上莫名接的一個小專案
不過在我前小主管FEELING寵的情況下,我實在參與的不多
也得知老闆對這件事頗不滿意,對之後的情況有了很大的影響
也因為有人要走的關係,來了一個新弟弟,整天受水鬼荼毒
生活上呢~過年完的阿妮大事就不多提了
重點是呢?我去燙了捲髮,改變了好幾十年的直髮,還好大家都說不錯
也因為加班錯過了小球的生日演唱會(哭哭)

3月就是瘋狂地看棉花糖表演啦
本來連花東都要去的,不過買不到票就讓自己休息了一周
我還記得台中跟高雄的趕高鐵
高雄還被莊鵑瑛在台上ㄅㄧㄚˋ康
還是台北場最嗨啦
還參與了笨蛋靜拍婚紗
工作上更是一堆的流言,
因為水鬼用離職來要一些條件,所以很多工作上的事都會有變動
甚至有聽說我會跟她交換的事情
讓當時的我很不爽(靠!憑什麼!這招你會用我就不會用嗎)
也有人問過我另一邊不好嗎?
我還記得我的回答是:我已經在天堂了,怎麼還會去想別的地方
事後證明,我是從一個天堂到另一個天堂
只是另一個天堂被烏雲遮蔽過
也努力在學公司規定的爛泰文

四月把泰文考過了
也換了新的小主管,證明了另一片的天堂
只是戴了從泰國買回來的紅寶石之後,
就開始了瘋狂地忙碌
唯一的好事是水鬼終於走了
會計部平靜了
也去參觀了會讓人鐵腿的花博
真的是累死人啦

五月真是的一個超級忙錄的月份阿
一開始就先參加林小孩的演奏會
大家的鋼琴都超厲害的,我真弱...
還去聽了安仔的表演
而且五月笨蛋靜又訂婚又結婚的
我又去當她的伴娘
五月底也開始了我最想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一~四(真的超好看的,好笑又催淚)
所以五月的假日生活真的是超級忙
啊!還有一場棉花糖的表演
但是工作上呢?也不遑多讓
剛接營業稅的我,其實一點也不熟
五月是我第一次要報營業稅
其實之前在NGC有報過,但NGC那種小咖跟這裡實在是差太多啦
而且五月又有稅報,我還要編營業收入調節表
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記得以前在事務所都是靠客戶編完的
現在要自己編,真的事搞很久...
我現在都想不起來當初自己怎麼熬過來的

六月當然就是從人間條件的舞台劇開始囉
也參加了高中好有予慈的婚禮
整個很戲劇的那一刻我看到嚇到了^^lll
然後也參加了金曲獎的玩樂,可惜沒堵到阿妮
然後也認識了我的吉他女神-盧凱彤,她真的超強的
公司也終於找到一個人了
不然我看曉智都快忙翻了

七月跟林小孩去看聽了我的吉他女神的演唱會
她也愛上了她
然後也聽了柯柯柯的單曲發表喔~柯柯柯真是越來越棒了
也聽了一些小時候的偶像-哈林跟周華健的演唱會
我也換了新的智慧型手機
真的是超好用的,很方便
現在真的是回不去了
工作因為交接的關係,搞到自己壓力很大
暈眩又開始了@@
我討厭暈眩的感覺

八月去看了依霈的舞台劇
她是我以前高中衝刺班的導師喔~人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也托了佩如的福看了James Blunt的演唱會
然後第一次在畢業後跟予慈她們去平溪玩
也聽了阿妮的新團-佛跳牆的演唱會
這團真的很棒!!!音樂性超強!!!
震撼力超大!!!
千千剃頭也很妙
也因為想趕緊把暈眩治好,開始了三個月的台大之旅

九月先參加了許久不見了國小同學會
知道馨要結婚,真替她開心
然後跟小伍迷去了妖怪村玩
我們的友情真的很妙,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
也感激小伍哥讓我們認識彼此
我們要一起玩遍各地方喔~~~

十月先參加了佩憶的婚禮
又因為吳美女的邀約,難得的出遊,去了鶯歌小玩一天
更重要的是小伍哥的演唱會阿!!
我重來沒聽過他個人演唱會耶
整個表演真的好嗨好棒
看完小伍哥繼續看棉花糖
十月根本就是看表演的月嘛

十一月當然又繼續棉花糖
棉花糖的表演在這一年佔據了我好多時間喔
我真幸運耶
而且十一月阿妮發個人專輯了
我要開始追阿妮了
中間還去看了陳醫神的演唱會

十二月在兩位姐姐的爆衝下
就去了台中看阿妮跟蘇打綠的校園
然後因為某些因素,抓了一堆人去看弦子演唱會
重點當然就是我的阿妮演唱會跟員工旅遊啦
到現在我照片都還沒整理
當然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工作太忙啦!!!
從11月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的異常忙碌
然後還不知到忙什麼
結帳常常搞到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進度
心情變很糟
還常常在想自己動作是不是變慢了
又不能叫老闆加人,因為老闆會叫那位冗員過來
跟我的小主管曉智反應
她都說要幫我做,她自己都忙得要死了還幫我做,我才不要ㄌㄟ
現在都只能苦中作樂
改變自己的心情吧

2011年的最後一天,
跟著一群好友吃完飯到市政府跨年
聽著不好聽的歌
打著一直打不成功的卡
看著101的煙火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市政府跨年
在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在身旁

2012年的第一天
101煙火結束之後
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忠孝新生站
等待棉花糖凌晨的表演
其實大家都累了,但是表演者還是很努力在表演,
觀眾也很努力在帶動氣氛
參加了交換禮物
也跟莊鵑瑛握手+擁抱
近7點出了河岸的門口
雖然累
但我對自己說
2012,你來了:)

新年新希望呢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準備多益
考個可以拿錢的分數
30歲的願望希望自己可以兌現
工作上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熟一點
不要這麼依賴人了
2011年的生活很多采多姿
2012年的生活要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